水洗铭

有趣的灵魂
标准鸽子精

【破镜重圆】『久别』〖瞳西〗

        “呼……”街上,冷风不断地吹着,镇上所有居民都在家里,没人愿意在这种鬼天气出门。这时,大街上突然出现了一道紫色的身影,手里还拿着一把扇子和一件棉衣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一个山洞内,又出现了那个身影,一步一步向山洞中央走去,最终停在了山洞中央的那个冰柱前。身影抬起头,望着冰柱里锁着的人,眼里尽是忧郁。身影将手里的棉衣温柔地放在冰柱上,笑着说:“今年冬天格外的冷呢,我知道你怕冷,就特地给你带了衣服。许久不见,你又长高了呢,明明一开始还没我一半高,现在都比我快高出一个头了呢。以前,你还是个需要我保护的小屁孩呢。我总以为你只是弟弟,直到发生了那件事,我才发现,我爱你呢……”说着说着,就趴在冰柱上哭了起来“瞳瞳,西门真的真的好想你,我真的不想这样做,但你不能出事……我真的好希望你能睁开眼,笑着喊我一声西门,但不可能了……”西门自顾自的哭着,全然没发现冰柱上裂开了好几个口子。哭着哭着,西门像是想到了什么,用袖口擦了擦眼泪,喃喃道:“不行,不能哭,让瞳瞳看到,又要笑话我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:“怎么会,我心疼你还来不及呢,怎么会笑话你呢,你说对吧,西、门、哥、哥。”西门哥哥这四个字语气格外的重。西门惊奇地抬起头,看见声音的主人后,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:“瞳瞳!”惊喜过后,西门立即想起了什么,惊慌地说:“不,不行,你会遇到危险的,不行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下巴就被人挑起,目光对上了一双漆黑的眼睛:“瞳瞳,你的眼睛……”“西门!”瞳瞳气愤的声音打断了西门“到现在了,你还是这个样子。有什么事不能我们一起承担,你为什么总要独自面对!西门,你不是喜欢我吗,现在我告诉你,我也喜欢你!有什么事我们一起承担!”西门明显被瞳瞳的话惊到了:“你,真的喜欢我?”“嗯,真的。”瞳瞳的眼渐渐变得清明。西门觉得这简直是他此生最幸福的时候,但他还是摇摇头。他不能将他心爱的人置于危险之中。瞳瞳的眼睛瞬间黑了下来,他冷笑一声:“看来,要给哥哥一点教训才行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西门察觉到了危险,向后退去,后面却是厚厚的冰壁。“瞳,瞳瞳,你不要乱来。”瞳瞳将西门圈在面前:“这怎么能叫乱来呢,分明是你情我愿。”“谁和你是你情我愿!”瞳瞳笑了,那笑闪的西门睁不开眼:“哥哥敢说,你不爱我?”西门没说话。瞳瞳看见西门这个样子,笑得更灿烂了。西门看他这个样子,害羞地别过头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我爱你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9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